--白南.

我们正身处地狱

超级喜欢海绵宝宝

今天想了想,派大星×海绵宝宝,这是我站的第一个cp,

我还记得我妈给我说,我当时看海绵宝宝的时候,一直问她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什么关系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整理了一下派大星的土味情话:

“嗨海绵宝宝我们去抓水母吧!”
“对不起派大星,我今天要去上学。”
“如果你去上学的话,我今天该做些什么呢?”
“我不知道,一般我不在家你都做些什么呢?”
“等你回来”
❤.

“猜猜我有几颗糖?猜对了两颗都给你。”
“五颗!”
“猜对了!先给你两颗,剩下的下次给你!”
❤.

“他真的太可怕了,一看到他我就恶心!那双大牛眼睛、方身体、两颗大门牙,还有那个愚蠢的领带!真是太可怕了!”
“呃……”
“但这些在你身上就很好看。
❤.

他们都放弃你了,可我没有,因为我不是很聪明。
❤.

知识不能代替友谊,比起失去你,我宁愿做个白痴。
❤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图片来自微博)

我jio着还蛮甜的,最近看刀看多辽,补点糖(●'◡'●)ノ❤


-白南.

评论(3)
热度(1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-白南. | Powered by LOFTER